竞技风暴
国手冲刺单项桂冠 三分王争夺激烈胡雪峰预定抢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6:53 体坛周报

  春节过后,个人统计榜上领先的球员也开始留意自己的成绩单,对于他们来说,能否在常规赛结束后能否摘得一两项单项统计的王冠,现在业已进入冲刺阶段。

  球队斗得紧,球星们也不松懈,在保证球队成绩的情况下,顺手捞个单项奖也不错。上轮比赛江苏的张成碰到八一队的李楠,俩人都得使劲投几个三分球,三分榜上的劲较得紧着呢。张成虽三分命中率仅有39.29%,但他一共命中99个三分球,数量使他排在所有球员
首位,紧随其后的李楠一共命中了87个三分球,但是他的命中率为41.04%,按照这样的趋势,他们将为三分王称号厮杀到最后。巧合是,上赛季,同样是江苏和八一的球星,唐正东和刘玉栋也为得分王称号拼到常规赛倒数第二场才分出胜负。

  另两个由国产球员暂为把持的榜单是助攻和抢断,刘炜场均5.8次助攻暂居助攻榜上首位,若保持此势头,他取得自己第一个助攻王奖项指日可待,也算为他重攻轻传正个名号,不过他得加大油门,因为云南红河的朱峰也正以场均4.8次助攻在后面一路猛赶。

  在抢断榜上,胡雪峰以97次抢断遥遥领先李楠的74次,除非受伤休战,胡雪峰蝉联此奖不是问题。 ★易小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