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上海老胡祭出“抢”字诀:往死里逼想好传球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2:18 现代快报

  输给了八一队,同曦队争夺南区第二名的任务更艰巨了。与上海队的比赛,老胡说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从昨天的训练来看,老胡很希望通过逼抢来抑制上海队的快攻。

  事实上,上海队在走了姚明之后,李秋平教练的立队之本就是“快攻”。在上海队身上,同曦队没有少吃亏。十运会小组赛,同曦队就是被上海队的速度拖垮,最终一分饮恨。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虽然同曦队获胜,但上海队通过快攻打出的几次小高潮让老胡
心惊肉跳。吃了亏的老胡长了记性,昨天在训练中,他对球队着重强调了两点:第一,进攻结束和丢球之后必须在第一时间组织就地反抢,第二,传球必须有目标,务必减少失误。

  在训练中,老胡把自己的想法贯彻了。在身体训练和快攻训练结束后,球队特别进行了三对三的全场攻防训练,“往死里逼。”老胡在场边恶狠狠地招呼队员。在高强度逼抢下,只要有队员出现丢球,老胡就会上前训话:“一定要在逼抢之前,想好传球线路,同时观察好队友的跑位。”最终,队员的表现让老胡感到满意。特派记者沈忱(快报上海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