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没有老婆不参赛 山东队“三停”琼斯上书篮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1:18 济南时报

  俱乐部上书中国篮协 通知美国篮球学院

  时报洛阳2月7日电(记者 白鹏飞)本赛季山东金斯顿男篮的外援不是这个出事就是那个闹点纠纷,这次是小个儿外援琼斯,这个球队中有名的“事精”终于让俱乐部失去了耐心。当这位“爱美人不爱江山”的外援又一次因他的爱人问题向球队发难时,金斯顿忍无可忍,做出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重罚:停训、停赛、停薪。

  事情的起因让人有点苦笑不得。因为春节期间机票紧张,由济南飞往郑州的飞机又是一架只能乘作50人的小飞机,等金斯顿提前预订飞机票的时候,他们被告知只能提供17张飞机票。这样,三名教练加上翻译、队医以及12名球员正好够17个人,当然这还不算留在济南的两名本土球员。但是,这引起了琼斯的极大不满,因为,他那18岁的妻子就不能随队赶赴河南了!

  “琼斯的老婆”一直是金斯顿

男篮“说不出的痛”,性格怪异的琼斯在来华不久就让他的新婚妻子珍妮弗来到中国,这本是一个普通的探亲行为,没想到的是,琼斯的妻子一来就不走了,而且琼斯走到哪里,无论是济南、临沂还是客场,她都跟到哪里。这在CBA来说是一件很“怪异”的事情,琼斯一开始表现也不好,俱乐部老总徐忠东曾经在一次比赛之后发出指令:“琼斯,让你的老婆回去!”琼斯为这件事情跟球队和俱乐部苦苦交流,最终他的妻子暂时留华,而他在场上的表现也开始好起来。对于球员带妻子出战客场的事情,主教练巩晓彬非常无奈,但因为是外援,巩晓彬也不好说什么。没想到,俱乐部的宽容没有得到琼斯感激,相反,他有点变本加厉,在得知没有订上珍妮弗的飞机票后,琼斯当即表示:“珍妮弗不去,我也不去!”

  琼斯的这一举动让所有人瞠目结舌,俱乐部也专门给琼斯做了解释,但是,琼斯的态度异常坚决:“我要照顾我的妻子,我不能随队前往河南。”

  琼斯的固执和不合作让俱乐部彻底失望,主教练巩晓彬做出决定,琼斯不去客场就不去了,金斯顿将“三停”琼斯,包括停训、停赛和停薪。同时,金斯顿方面将把这一事件的起因和决定正式上书中国篮协和美国篮球学院,并把这一决定正式告知琼斯的经纪人,美国篮球学院来华外援的经纪人布鲁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