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回应黑哨遭处罚之说:这绝对是记者在瞎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2:03 都市快报

  CBA黑哨遭处罚的报道出台后,迅即掀起轩然大波。但是,联赛的主管部门篮管中心并没有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

  短暂的失语过后是激烈的否认。“现在已经有了处罚结果?那绝对是不了解情况的记者在瞎写”,电话那端,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的语气很是激愤。

  有关媒体有鼻子有眼的报道了篮管中心要处罚裁判的名单,但王渡表示现在还远没有到那个阶段:“现在我们对一些有争议的比赛的录像进行观看,分析裁判的表现。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的结果出来。”

  但是在媒体的报道中,言之凿凿地说篮管中心过几天会对此事发一个公开的通知,“记者昨晚向王玄求证时,他表示说:‘处罚结果还要报批,因此还不能说,但过两天会发一个公开的通知。’”

  王渡对此反驳道:“我们从来都不会公布处罚结果。没有人要求我们去公开,即使裁判有问题也是内部处罚。更何况上海东方俱乐部在比赛后都没有申述,我们为什么要公开处罚结果?”

  有关报道说尽管比赛后上海队并没有提出上诉,但当场技术监督赛后将一些“不正常情况”汇报给了篮管中心,王渡对此的解释是:“技术监督赛后要把各种情况都汇报给篮管中心,包括给裁判打分,怎么能说汇报的就是不正常的情况?”(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