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板阻挡江苏冲喜未果 胡卫东:暴露问题趁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8:5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枫霜林报道 大年初五大婚的胡雪峰比队友多得到了一天休息时间,赛前赶到宁波与球队会合的小胡并不讳言冲喜念头。一向谨慎的胡卫东在伤病突袭球队的情况下,还是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因为这场对决将关系到南区第二的走向。但以102比119输给八一后,同曦队再次落后八一3个胜场。

  初五,胡卫东带着全队参加了队员胡雪峰的婚礼,在婚礼上老胡就命令队员们少喝
酒,初六下午全队便提前一天赶赴了宁波。老胡的意思是提前适应场地,进入临战状态。特别是根据当天的比赛是下午进行的情况,老胡做了针对性的布置。在之前的几天训练中,老胡也经常把队内对抗的时间与比赛时间调整到一块,为的就是让队员们适应在下午时段比赛的情况。老胡的这些良苦用心都是为了能够在春节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取胜。但是赛前一天,唐正东胃病复发,孟达拉肚子,克鲁兹扭伤了腰。这些原因让江苏队实力受到影响,八一队中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莫科拿下28分12个篮板。同曦队中,也有6人的得分达到两位数,得分最多的是卡洛斯。他拿下了23分11个篮板。本场比赛,同曦队两次在追平比分的情况下,第四节的突然断电又让球队最终丧失了胜机。“一是篮板输得多,二是失误太多。尤其前场篮板,在顶人这块做得不够。”胡卫东沮丧地说。

  阿的江本赛季树立科楠组合,本场比赛,莫科和李楠一共出手39次,占到了八一队出手次数的一半多。而江苏队卡洛斯一人的出手次数就达到了23次,张成,小唐和胡雪峰三人的出手次数总和才27次,在昨天的比赛中,卡洛斯面对八一队两人甚至三人的包夹还死扛的场面并不少见,教练组对于这样的情况视而不见是件极不正常的事情。

  另外,篮板一直是八一队软肋,不过昨天八一整场抓下了43个篮板,而同曦队仅有32个,甚至被八一队抢到了20个进攻篮板。“我每场比赛都会强调篮板,但球队的篮板就是解决不好。不过现在暴露问题,总比在季后赛出现要好。”胡卫东最后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