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遭遇残酷第四争夺战 提高客场胜率是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2: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欣东莞报道 意外丢掉与东莞新世纪的比赛,给了云南红河当头一棒,好不容易凭借年前的两场胜利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转眼上海东方又拉近了彼此的差距。云南本赛季南区的冲四形势,比去年严峻得多。

  失利让大龙十分郁闷,甚至有些沮丧。赛前一天,大龙一直跟队员们强调要注意防守,要调整好客场作战的心态,可是由于王守强缺席留下的4号位空当,由于第二节比赛的松
懈,东莞新世纪一个42比21的单节攻势彻底打懵了云南红河,第四节再反攻已经是于事无补。

  常规赛目前还剩下15场比赛,与上个赛季早早确立领先优势,提前六轮冲入季后赛相比,这个赛季一开始,云南红河就做好了打到最后一轮才见分晓的准备,只是这个过程似乎比想象中的更为困难。春节前主场负于上海遭遇三连败之后,大龙就坦言球队遇到了危机。本轮上海客场2分险胜浙江以后,与云南红河的差距又缩小至一场。

  对于云南来说,后面非常不利的是要打八个客场,而且对手都不弱,其中与

福建、上海、
东莞
、陕西以及河南的比赛,云南要想进季后赛就必须克服所有的客场困难,全力去争胜。在主场,云南则务求全胜。在主场战绩基本与上赛季持平的情况下,云南红河的当务之急是提高客场作战的能力,毕竟现在3胜10负的客场成绩并不好看。

  上海随后还有十个主场的比赛,虽说上海客场战绩好于主场,但谁也不能保证他们不会在随后的主场雄起,由于不善客场的浙江还有八个客场的比赛,相对来说,云南与上海将成为南区第四最为有力的争夺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