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双塔为何没往日威风? 金斯顿主帅道破克敌天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05 济南时报

  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陕西队的内线“双塔”对金斯顿威胁极大。今晚双方的第三次交锋之前,金斯顿少帅巩晓彬一直在思考如何对付陕西队的李栋梁和布兰顿组合。从比赛的进程看,巩少帅妙计终于拆掉了陕西队的“双塔”。

  1月4日,金斯顿第二次客场挑战陕西队的比赛,陕西队表面上是依靠第二节的30:18奠定了胜局,但事实上他们却是依靠双塔在内线的压倒性优势才最终取胜的:李栋梁全场
拿下35分的全场最高分,布兰顿则贡献了32分。但今晚,这两人却没有了往日的威风,尤其是上半时,陕西队的双塔威力完全被压制住:布兰顿拿了6分,李栋梁只得了可怜的2分。下半时比赛早早没了悬念,陕西双塔终于找到了一点感觉,可惜为时已晚。全场比赛布兰顿和李栋梁分别只拿到了23分和15分,其中大部分得分是在“垃圾时间”里得的。布兰顿的罚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50%(18罚9中)。

  陕西双塔为什么今晚没了往日的威风?赛后金斯顿主教练巩晓彬道破天机:“这场比赛我们胜在防守上,尤其是前两节大家都比较拼命,防守很到位,佛布斯的篮板保证了我们的二次进攻。在防守对方的两名内线队员上,我要求曹振华和佛布斯尽量贴身防守,在无球位置上卡位也要卡好了,应该说这两人都做得比较好,尤其是佛布斯,今天打得相当积极。”

  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对本队双塔被“拆”显得很无奈:“第二节对手守了个二三联防,我们内线进攻接连受阻,对手的反击突然打开了,这跟我们前两场赢山东队很相似。” 记者 李夫杰(时报临沂2月5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