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日记:人生有得必有失 不知该如何感谢妻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4:24 扬子体育报

  还未能从婚庆的喜悦氛围中缓过神来,我就遭遇了新年的第一场败仗。今天我们输给了八一,比分拉得还蛮大的。我的状态还算可以,就是在比赛中出现了两次不该有的低级失误。这可能跟前两天过度兴奋有一定的关联。果真是有得必有失,人生不会处处时时都得意。

  很感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你们送的结婚礼物我都收到了,其中还有热心球迷赠送的一只玉鼎,我非常喜欢。其实除了大家,我还有一个人要特别感谢,她就是我的爱人。早
在大年初二我就归队合练了,筹备婚礼和新房装潢都是她一手操办的。她这次还特地推迟了论文的答辩时间,多次从英国飞回南京监督新房的装修进程,非常地辛苦。由于要参加训练,婚礼的事情我也基本没有参与,哎,真不知道怎样感谢她才好。能找到这样的好妻子,我感到很欣慰。

  按照南京的婚俗,新婚三天后,新郎和

新娘要一起回娘家。然而,我们婚礼后就是同曦队跟八一队的比赛了,而且是打客场。妻子应珏的一句“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让我颇为感动。举行婚礼的当天,我就和应珏一起回了趟娘家。

  4号我自己开车去的宁波,在合练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有些疲劳。不过人逢喜事精神爽,我的精神状态一直很饱满。也可能就是兴奋过度了,比赛中居然有了两次小失误,有点郁闷。不管怎样,这个新年过得还是蛮开心的,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心每一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