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过完春节南钢丢篮板添失误 胡卫东休息室怒斥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1: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篮板球32:46,失误19:8,在宁波略显寒冷的雅戈尔体育馆里,南钢同曦队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胡卫东说的好,球员们拼得不错。拼是拼了,却没有拼对点儿。和准备充分的八一双鹿相比,南钢同曦球输得的有点业余,102:119的比分恰如其分地说明了双方在本场比赛中的差距。

  球员各自为战 老胡这次真的火了

  “篮板球没人去抢,一个个都在旁边看。谁体力不行就说一声,能打球的人多的是,不要在场上浪费时间。”比赛结束后回到休息室,胡卫东一通怒火冲了出来。“张成隔着三分线那么远就投。”老胡说,“还有卡洛斯,抱着个球就知道突突突!”

  第四节八一队将领先优势锁定在了两位数,同曦队球员也越打越急。进攻时间还早,张成就在离三分线外一米多远的距离强行出手;而小外援迪克森则“不撞南墙誓不回”,一次次带着球往人堆里扎,一次次又被对手盖掉或抢断。球输了就得输个明白,没人想打得这么难看。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无论是张成还是迪克森,他们也都想依靠自己的努力挽救场上的局势,然而,欲速则不达,同曦队反而落入了被动。

  其实在比赛中,老胡不止一次在暂停的时候布置球员“按配合打”、注意“顶篮板”,可是一回到场上,大家却还是做不到点子上。有一次八一队竟然连抢4个前场篮板,投了5次篮才由莫科补篮成功,不仅让人扼腕叹息。

  “这场比赛我们拼得不错,但几个重点没解决好,一是篮板输得多,二是失误太多。尤其前场篮板,在顶人这方面做得不够。”新闻发布会上,胡卫东冷静地分析了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