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遇俊锴强势复出难救危局 奔牛客场不敌东莞新世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1:30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饶勇)经过一个春节的短暂休整后,新赛季CBA于昨日重燃战火。作客广东大朗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发挥欠佳,以123:133意外负于“升班马”东光新世纪烈豹队。比赛中,奔牛队伤愈复出的“3分王”遇俊锴表现抢眼,独揽36分的全场最高分。

  此役,奔牛队首发阵容由李晓勇和遇俊锴领衔,辅以小将李一丁、王胜和外援乔恩·史密斯。东莞队中,CBA“状元秀”安东尼·麦尔斯因伤缺阵,取而代之的是第二外援查尔
斯·麦臣。

  开赛后,王胜、遇俊锴的中投和史密斯的篮下进攻,为奔牛队率先打出一个8:3的攻击波。主队随即调整战术,张凯、刘昊的内线冲击和丘彪、王晶的外线进攻开始显现威力。在战成12平后,双方形成了僵持局面。首节结束,进攻更胜一筹的主队以32:28先声夺人。

  第二节开始后,奔牛队的攻、防质量突然急剧下降,仅能依靠史密斯的个人能力苦苦支撑局面,主队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除了邱彪不断在外线出手命中目标外,张凯和刘昊的内线强攻也频频撕开奔牛队的防线。半场结束前,刘昊的3分命中,令主队以74:49将分差拉大到25分。

  易边再战,奔牛队开始拼命追赶比分。第三节,虽然遇俊锴的复苏和王胜的出色表现,帮助奔牛队撑起了外线进攻,但史密斯在内线的哑火又导致球队的大部分努力都付之东流。本节结束时,奔牛队仍以83:105落后22分,大势已去。

  无关大局的末节争夺中,奔牛队虽然依靠遇俊锴、王胜的出色表现,以40:28扳回一城,但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仍无力回天。

  2月8日,奔牛队将远赴晋江挑战排名南区倒数第二位的

福建SBS浔兴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