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冒出俩黑马:佛布斯像战士 赵永刚再度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1:25 济南时报

  今天中午,漫天的飞雪渐渐地把临沂城装扮得银装素裹,也许终于应了“瑞雪兆丰年”的那句吉祥话,金斯顿狗年的第一场胜利伴着瑞雪翩翩而至。赢下陕西队,金斯顿每一位球员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他们真的很想给临沂球迷留下一个完美的“收官”。在这场比赛中大家都是信心十足,打得非常出色。在这里记者要专门表扬俩“黑马”:一个是外援佛布斯,他今晚的表现终于像一名战士了;另一个是替补出场的小将赵永刚,他全场拿下了23分的全队最高分,其中有5个三分球。

  此役,首发的佛布斯戴了一个白色的头箍。也许他想更表现的更“醒目”一些,用自己最好的表现回报临沂的广大球迷。开场佛布斯就有机会表现自己,他想用一个战斧式的扣篮做个“开场白”,但是由于用力过猛,篮球重重地砸在了篮筐的后沿,弹了出去……但这并没有影响佛布斯的发挥,本场比赛他防守、盖帽都表现得很积极,全场比赛共拿到17个篮板球,另外奉献了12分和4个盖帽,佛布斯的表现得到了现场球迷的喝彩。因为今天的佛布斯没有像以往那样软弱,他表现的更像一名战士了。

  另一名“黑马”当属从板凳上又“站”起来了的赵永刚。由于伤病的原因,联赛中期一度场场首发的赵永刚上场时间越来越少,但他没有气馁,而是默默苦练,近来他伤势有所好转,终于在今晚再度从板凳上“站”了起来。第一节打了三分钟,赵永刚替补出场,结果他很快进入状态,全场三分球竟然是10投5中。可以预料,赵永刚的“复活”将成为金斯顿排兵布阵上的又一把锐利武器。记者 李夫杰(时报临沂2月5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