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关键时刻锋线精彩助攻 北京金隅取得狗年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1:22 京华时报
大巴关键时刻锋线精彩助攻北京金隅取得狗年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杨屾)巴特尔昨天再次成为北京金隅队的胜负手,正是他最后时刻两记关键的助攻帮球队客场99比95将辽宁队斩于马下,赢得了狗年首战的胜利,这也是球队的五连胜。

  昨天是春节后的首轮比赛,养足了精神的两队愣是拼了两个小时才决出胜负。北京队一度凭借内外结合的打法领先10分以上,但最后时刻却遭到对手的顽强反扑。辽宁队利用
突破给北京队制造了足够的麻烦,一度将比分反超为88比87。

  关键时刻大巴再次决定了比赛,不过这次他贡献的不是得分,而是助攻。他先是吸引包夹,然后妙传外线的门维,门维张手命中一个关键远投。辽宁队此后遭遇罚球困扰,但还是顽强地追成93平,此时比赛还有不到1分钟。这时,又是大巴背后妙传威廉姆斯,后者篮下命中宝贵的反超金球。急于在主场迎来狗年首胜的辽宁队此后全场紧逼,但大巴回到半场接应,造成深入篮下的威廉姆斯扣篮得手,比赛胜负已定。

  全场比赛大巴得到32分16个篮板外加7次助攻,堪称北京队新春开门红的关键先生。除了大巴,北京队还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张云松得到18分,解立彬得到12分。在北京队的严密防守下,辽宁队中、远投命中率分别只有38%和31%,边强的23分就成了球队最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