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主场新年新气象 洋妞客串宝贝这里球迷不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0:58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徐毅义乌报道

  "万马新年好,新年好!"一声整齐的问候,掀开了义乌梅湖体育馆球迷向万马拜年的序幕。看到万马球员走到球场上,球迷们就在组织者的带领下发出了"温情问候",这样的问候在随后的比赛中还不时出现。

  年初八是很多单位开始上班的日子,但体育馆内却仍然弥漫着过年的味道。若大的体育馆被球迷塞得满满的,上海队球员有些羡慕的轻声议论:"这里的球迷不过年的啊?"一个义乌球迷笑着高声回答:"我们过年吃饱喝足了,有充足的力气到这里加油助威了啊,我一家人都来了。"一群球迷举起"万马开门红"的牌子,然后大声的喊叫着"万马必胜"。

  球迷们制造着过节的气氛,DJ也是新年新气象。年后体育馆换了一个本地的DJ,这个女DJ是一名中年女士,她的"绝活"就是能跟着现场的音乐不断的变换着"万马加油"的声调,现场球迷一下就被调动了起来。这名女DJ还饶着场馆依次鼓动现场的球迷,加油声此起彼伏,效果比以前壮观了不少。

  新年新气象的还有篮球宝贝,为了衬托过年气氛,篮球宝贝换上了一套火红的衣服,还有鲜艳的彩球,现场因此也变得更为喜庆。有意思的是,体育馆邀请的几个外国女球迷坐在宝贝身边看球,她们也拿过宝贝的彩球挥舞着,跳动着,成为了场边一道独特的风景。"你们有没有考虑过也当篮球宝贝啊,如果当了,你们在CBA赛场上就是唯一的洋宝贝了。"听到记者的话,这几个外国女球迷一边笑着一边反问:"可以吗?我们也可以当宝贝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