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遇俊锴独木难支给自己打8分 神奇表现征服客场DJ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0:50 生活新报

  本报大朗专电(特派记者 蒋丽莉)赛后从休息室出来,遇俊锴一瘸一拐,久疏战阵的他一复出就打满48分钟,实在有些累的不行。不过36分、7个三分球外加6个篮板,正式复出的首战,小遇给自己打了8分。

  “其实我真没想到能有这种发挥,打8分是因为球队没能赢球,要是比赛赢了,今天就完美了。”坐在房间里,小遇对于比赛的结果耿耿于怀。昨天的比赛,遇俊锴首发出场,
首次跳投就命中两分,第一节剩下3分59秒时,小遇投中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分球,为这一刻,他等了三个多月。从去年10月25日受伤开始,整整的“伤筋动骨一百天”,春节前医生确定伤势无碍后,小遇才把自己QQ的签名档改成了“终于等到这一天,复出!!!”,随后,他用春节休战的十五天埋头苦练。

  其实本场比赛,遇俊锴直到第三节过半后才开始找到感觉,他几乎是连续投中了4个三分球,让人觉得那个熟悉的“三分王”回来了。第四节,又是遇俊锴开始带领球队上演力挽狂澜的好戏,95:111时,遇俊锴先投中一个三分,马上“2+1”成功,王胜得到2分后,又是小遇外线中的,看得现场一片惊呼,DJ也发出“遇俊锴发飙了”的感叹。只可惜由于此前落后太多,小遇最终没能帮助云南翻盘,这让他十分郁闷。

  “今天刚开场我还是处于一种适应当中,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训练也不正常,所以也没信心。后面慢慢对攻防节奏都适应了,也就敢投了,我原先想自己能得10分就不错的,没想到最后能拿这么多,自信和感觉找回来了,就是很可惜,比赛输了。”虽然自己的表现出色,但遇俊锴还是开心不起来,全队的胜利对他来说更为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