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牛意外负东莞后集体失语 吴庆龙:要学会打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0:47 生活新报

  本报大朗专电(特派记者 蒋丽莉)沉默,是红河奔牛赛后唯一的反应,无论休息室、车上还是餐厅里吃饭,队员们似乎都不愿意去谈论这场郁闷的比赛。狗年首次亮相,123:133,奔牛输给了缺少强力外援的升班马东莞新世纪。

  云南红河其实自己也缺兵少将,尤其王守强在赛前突然伤病复发,未能随队出征,来到大朗的队员只有十个。尽管遇俊锴复出,但王守强、欧阳贵景缺阵后红河奔牛在四号位
上留下一个很大的空当,仅乔恩一人难以支撑内线。东莞新世纪的头号外援麦尔斯虽然请假回国,但顶替他的刘昊昨天却超水平发挥,他与中锋张凯一起两人得到67分和20个篮板,几乎统治了内线,同时刘昊数次拉出外线投三分,更让云南红河的防守形同虚设。第二节东莞新世纪打出单节42:21的比分,红河奔牛曾在第四节依靠遇俊锴和王胜发动反攻打出17:6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至9分,无奈乔恩两次外线出手不中,新世纪再次拉开比分,最终红河奔牛只能接受客场失利的结局。

  满怀信心的大龙赛后十分郁闷,他一直强调的防守和心态,球队都没有做好,对于比赛,他说:“联赛经过假期重新开打,我们的队员在上半场状态不是很好,没有尽快适应比赛,防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东莞的年轻队员冲劲较足,这点我们在准备会上是反复强调的,但对于他们的防守不是很好。另外一个就是我们的队员这么多年了,仍然要学会在客场比赛,心态上的调整十分重要,这些我们必须进行加强。”不过,大龙没有过多地指责队员,只是一个人待在房间,连晚饭也没有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