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伏明:准备真正的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0:40 新疆都市报

  对目前的飞虎来说,在主场战胜河南这样一支弱旅,已经丝毫不会让他们过于兴奋。而对于新疆球迷来说,这样的比赛就像《春晚》一样,尽管已经养成了必看的习惯,但却已经打不起他们的精神来。

  飞虎运气不错,在春节之后,可以连续在主场迎来河南、陕西这样的弱旅。连续两个主场,只要发挥正常,飞虎既能拿到胜利也能慢慢进入比赛的状态。春节前,飞虎还可以
盼着在春节的一周休战期里好好休息一下;春节过后,想要休息就只能等到本赛季全部结束了。

  当然在这次休息之前,还有两件重要的事情:在常规赛排个好名次,在季后赛打个好成绩。如果这件事做不好,那么飞虎即使是休息也不会有个好心情。本赛季常规赛飞虎还剩下15场比赛,赛程还剩下1/3,而真正的战斗也开始了。

  剩下的15场比赛,飞虎基本可以坐稳老二的位置。但如果说想要向北区老大北京发起冲击,还有不小的难度。在剩下的比赛中,飞虎将6次拜访强大的南区球队,其中包括广东、八一、江苏。这三场比赛将考验飞虎的真正实力,同时也将最终决定飞虎能否超越北京成为北区老大。

  常规赛只能让飞虎在季后赛中占有一个有利的位置,真正想要突破,还要看季后赛中的表现。在过去三年中,飞虎从来没有通过季后赛第一轮。本赛季,在季后赛赛程改成南北交叉淘汰之后,飞虎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可能是江苏或八一。即使是面对遇俊锴复出的云南队,飞虎依然困难重重。

  汪汪……狗年来了!在拿下狗年的第一场胜利之后,本赛季飞虎的战斗才真正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