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牛失前蹄季后赛向鲨鱼招手 首钢将辽宁克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正值农历新春大年初八,CBA第28轮联赛中,诸强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给我们献上了新春大礼。

  在下午提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八一队击败了来访的江苏队,“副班长”东莞队则在主场爆冷,击败了的云南队。记得1月4日,CBA第20轮中江苏打破了八一主场不败的“神话”。但是今天他们未能再续好运,依靠7人得分上双的表现,八一119比102战胜了江苏队。
另一场比赛中,主队东莞缺少了核心麦尔斯,客队云南则迎回了核心遇俊锴;但结果却出人意料,东莞队同样依靠集体的力量赢得了这场得分大战,133比123最终将云南奔牛制服。

  辽宁队没有摆脱本赛季逢京不胜的命运,再次最后时刻崩盘主场95比99惜败给北京队。巴特尔再次统治了比赛,得到了32分和16个篮板,他的贡献不仅仅于此。比赛中,只要他在场上,本队外线就能得到很好的发挥,内外结合,让辽宁队防不胜防。如今北京队以84.6%的胜率高居北区榜首,全联盟第二。

  节前最后一战输给了云南队,让卫冕冠军本轮不敢掉以轻心了。他们在主场104比72痛击了来访的

福建队。福建队此役迎回了外援蒂龙,他虽然久疏战阵,但还是得到了30分和17个篮板。

  在另一场关系到南区排名的战役中,“客场专家”上海队在客场2分取胜浙江,排名上升到南区第5,由于云南奔牛队的失利,使得他们重新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浙江队没能把握住机会痛失好局也让他们春节期间的苦练付诸东流了。

  新疆广汇队主场迎战北区倒数第一的河南队,结果在预料之中,新疆飞虎兵不血刃,击败河南猛龙,自己北区第二的位置越发稳固,他们的胜率也超过了70%,整个联盟中也只有4支球队能做到这一点。

  难兄难弟之间的争斗,最终以山东战胜陕西而告终。两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似乎已经离开了季后赛。此役过后,双方同以8胜17负的战绩排名北区第5和第6。

  本轮过后,积分榜上,北区没有变化,南区方面,上海战胜浙江之后,排名也超过了浙江升至第5,

东莞队和福建队胜负场相同,但小分上东莞占优,因此逃离了榜尾的位置,而福建队开始坐起了南区副班长。

  (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