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满意钳制住萨马基 郑武遗憾球员漏防刘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能对南区老四发起最后的冲刺,浙江万马和上海大鲨鱼都卯足了劲要追上云南。结果,在2月5日晚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队以95:93战胜浙江万马。

  上海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说:“今天这场球我们准备得很充分,但在第二节破联防方面做得不够好,其他时间的进攻做得都很正常。防守上我们用包夹成功钳制了萨马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两个队都很重要,因为之前我们已经输了两场。”

  浙江万马队主教练郑武说:“今天的比赛势均力敌,水平比较接近,但刘炜这一点我们解决得不够好。而我们自己的失误也比对方多了11次,他们的外线很活跃,而我们自己的球很多时候都缺乏组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