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胜陕西告别连败 临沂赛区最后一战感受球迷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金斯顿男篮今晚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结束了在临沂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结束了自己之前的三连败。

  尽管今晚的临沂风雪交加,但依然有3000多名球迷来到现场为主队加油。金斯顿首发阵容有所微调:王刚、孙杰、侯冰、曹振华、佛布斯;陕西队则在内线排出了李栋梁和布兰顿的双塔组合。在球迷震天的加油声中,金斯顿开局气势如虹,孙杰一上来就来个二加一
,接着佛布斯中投再添两分,全队打了一个7:0。陕西队随后连进2个三分,将比分追成6:9。主队对本场比赛是志在必得,中投、远投全面开花,第一节以24:17领先。

  第二节赵永刚连进三分球,主队打了对方一个17:4的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陕西队叫暂停后加强了外围远投,但收效并不大,这一节全队只得了15分。上半场山东金斯顿以52:32领先。

  中场休息的时候篮球宝贝打出了“金斯顿,欢迎你们下赛季再来临沂”的标语。第三节金斯顿

男篮越打越勇,赵永刚和孙杰的三分帮助主队以67:38领先客队29分,此时本节只打了5分30秒,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80:53,金斯顿带着27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金斯顿换上多名替补,开始锻炼队伍,陕西队则抓住机会大举反击,无奈为时已晚,最终还是输了15分。(济南时报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