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狗年首战广东狂下三分雨 替补照样能陪福建玩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农历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宏远队在东莞主场以104:72轻取福建队,续写主场不败纪录。本场比赛,宏远队依然以杜锋、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张喆组合的全华班阵容为首发,外援伤愈复出的福建队以孙天农、林晨耀、龚松林、华盛顿为先发。

  跳球后,双方很快战至6:6平,福建队6分全是外援一人投中,朱芳雨一记三分球,宏远队将比分超出,朱芳雨打4分成功,换上场的宋希投中三分,杜锋出手三分,宏远队的
三分雨迅速将分差拉大至11分,双方频频相互失误,你来我往互不得分,首节,广东宏远队以24:13领先11分结束。

  第二节,宏远队换上积臣,开球后

福建队先得两分,杜锋还以三分,积臣强打篮下再添两分,29:15,福建队请求暂停,汪义杭投中福建队的第一个三分球,华盛顿扣篮,汤伦中投两分,29:22,主客队频频换人,龚松林投中三分,32:26,宏远队请求暂停,换上泰伦斯、易建联,朱芳雨和杜锋接连中三分,龚松林还以三分,易建联打三分成功,泰伦斯压哨三分,宏远队49:34领先1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宏远队换上双外援,陈大伟中投两分,手感极好的泰伦斯连续投中三分,分差随之不断拉大,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第三节,宏远队74:47领先29分结束。

  第四节,宏远队全华班替补悉数上场,曲绍斌远投三分,季乐2罚1中,陈大伟远投三分、宋希远投三分、王仕鹏远投三分,宏远队的三分雨彻底打垮了福建队试图缩小比分的努力,最终以104:72轻取福建队。(宏远 路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