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欣喜新年新气象 王立彬:俺们陕西还在过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狗年第一战,山东金斯顿男篮在临沂主场的最后一战中,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告别球迷,他们以102比87击败来访的陕西汉斯,为2006年开了一个好头,也告别了三连败。

  一场本应是火星四射的比赛成了一边倒,比赛的进程甚至让现场球迷和球队主帅“倒了胃口”。

  陕西队主帅王立彬是一百个不满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说:“陕西队发挥相当不好,可以说,他们还沉浸在过节的欢乐气氛中呢!唉,不说了,向球迷和媒体朋友拜个晚年。”

  巩晓彬则满脸喜悦:“这是本赛季我们在临沂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在这里得到了球迷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作为球队,我们非常感谢。新年要有新气象,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最充分的准备,从比赛一开始,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到位,佛布斯的篮板球也是我们队攻防的有力保障。球队彻底放开了手脚,所以,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

  山东金斯顿

男篮本赛季有两个主场:临沂和济南。本场比赛是
山东男篮
在临沂的最后一场比赛。据悉,俱乐部将在明天举行答谢会,感谢临沂社会各界对该俱乐部的支持。(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