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主帅叹拿大巴没办法 闵鹿蕾:犯规太多有点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营口鲅鱼圈消息,在CBA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辽宁盼盼主场95比99被北京首钢击败,北京男篮取得5连胜,辽宁队则结束两连胜。这样在本赛季的三次交锋中,北京首钢3比0领先辽宁盼盼。

  本赛季第三次击败辽宁队,闵鹿蕾显然很高兴,但他还是保持一贯的谦虚。问到双方实力差距时,小闵坦然双方并没有明显差距。“本场比赛,两队打得都不错,我们能赢得
比赛主要靠拼搏,我早就说过,辽宁是支很有斗志的队伍,很有活力,我感谢我们队员的发挥。当然了,还想说点的是,我们的犯规过多了,这个有点奇怪……”

  小前锋陈磊出席了发布会,但让小陈谈谈本场比赛时,他却摆手说不,“没什么好说的。”

  辽宁队主教练李戈认为这场比赛同1月4日的比赛很相似,“我是在中途才接受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不是我带队打的,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同上场我们打北京队很像。得承认,我们和北京队有差距,他们的内线很强,大伙也都看到了,巴特尔在CBA中是最强的

中锋,真的很难防守,虽然我们尽力了,但对这样的结果,我觉得很正常。”

  也的确是这样,李戈赛前重点演练的让大巴发挥,而掐死北京队外线的战术很得当,但无奈整体实力存在差距,最后的结果不言自明。

  “新人王”杨鸣出席了发布会,他认为全队已经按照李戈指导的意图来比赛,队员们打得很用心,但很无奈……“非常遗憾,我们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准备得也很充分,但最后的结果却不是我们所想要的。希望我们越打越好吧!”

  (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