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首批广东内线不力 陈德春叹遭遇春节综合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CBA第28轮广东宏远主场104比72大胜福建SBS,春节后的第一场比赛广东队取得新年开门红,同时也保住了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

  福建主教练陈德春表示,球队遭遇了春节综合症,“应该说一段时间防守不错。上半场的篮板不错,有一段时间在防三分篮的方面有问题,被对手投了21个三分球,这点不是很好。在春节后重新开始比赛会出现问题,这点我们在努力解决。”

  谈到本场比赛复出的外援蒂龙-华盛顿,陈德春表示:“蒂龙前一阶段有伤,回美国治疗后,现在正在恢复期,今天他拿到了30分是全队最高,但是还不是最高水平。”

  “龚松林作为球队的主要投手,状态有点起伏是正常的,现在也不是他的正常水平。今天两节比赛得到13分,是我们在面对战术变化的时候不是很适应,不过广东队的防守确实很出色。”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防守做得不错,特别是对对方外线的防守比较成功。

福建队的朱世龙和龚松林外线有篮,技术特点比较鲜明,能够让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下降,这一点可以说是比较成功,也让人满意。”

  “不足是内线的表现,这一段时间的内线表现不是太好,没有给对手的内线造成更大的压力。这是我们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