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叹有心无力:不看排行榜 季后赛最好碰吉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在CBA第28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电池队以119比102战胜了江苏队,迎来狗年联赛的开门红。因为江苏队曾在第20轮打破了八一双鹿的主场不败金身,而本场比赛八一双鹿队则成功复仇。

  另外,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扩大了排行榜上八一双鹿队与江苏队的积分差距,巩固了八一双鹿队南区第二的位置。对于积分差距,江苏队当家中锋唐正东认为现在说排名第几
还太早,他说:“这不是还有十多轮比赛呢吗,南区北区的形势还都不明显呢。也不能说我们就没有机会冲击第二名吧。”

  在比赛中,唐正东上场33分钟,得到11分4个篮板,这样的成绩对他来说显然不够,而唐正东在赛后也很懊恼,他说:“我的腿伤到现在还没有好。上阶段腿伤复发,现在有劲使不上,只能是慢慢的恢复。”

  在比赛中,唐正东受到困扰的不简单是伤病,还有犯规次数,在开场不久,他的犯规就让主教练胡卫东不得不把他替换下场,而在整场比赛中,犯规成为他面临的一个难题,在篮下不敢有动作,更不敢防守太紧。但说到这些,唐正东只是微微一笑,“没什么。比赛中遇到犯规问题很正常。”

  因为比赛中江苏队的失误不少,所以,在问唐正东的时候,开玩笑的说到了江苏队当家后卫胡雪峰的婚礼,“是不是胡雪峰的婚礼把你们的心给弄散了?光顾着看热闹了吧?”唐正东连忙解释说:“没有,没有。我们这次准备的还是挺充分的,八一队实力也挺强的吧,今天主要是没打好。”

  还有十六轮比赛,对于江苏队来说,争取前两名的位置可以在季后赛的时候避开北京队和新疆队,而说到联赛排名,唐正东说:“现在说排名还太早了,南区也好,北区也好,都还没有最终的确定下来,变数也挺大的,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争取一下,毕竟要是能对吉林和辽宁的话,能轻松一点。”他最希望的是对阵吉林队,虽然在上一场客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吃尽了苦头,但吉林队吃紧的内线正好给唐正东足够的机会复仇,“对吉林的话可能更轻松一点,我们还是尽力去打好每一场吧。”(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