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输球将帅齐声怨篮板 阿的江满意狗年好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在CBA第28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电池队以119比102战胜了江苏队,迎来狗年联赛的开门红。江苏队曾在第20轮打破了八一双鹿的主场不败金身,而本场比赛八一双鹿队则成功复仇。另外,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扩大了排行榜上八一双鹿队与江苏队的积分差距,巩固了八一双鹿队南区第二的位置。

  胡卫东说:“首先拜个晚年,祝各位身体健康。这场比赛我们拼得不错,但几个重
点没解决好,一是篮板输得多,二是失误太多。尤其前场篮板,在顶人这块做得不够。”

  仇素兵说:“这场球我们打得很认真,但遗憾的是输了,主要输在篮板上,防守不够好。”

  阿的江说:“应该说对这场球我们准备得比较早,春节期间只有初一是休息了一整天,初二一恢复训练我们就强调了这场球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牺牲过春节的时间,从精力上、技战术上,以及方方面面准备这场球。我们要求增加防守的变化,解决自身的进攻点问题,从今天比赛看,这两个要求都收到了效果。”

  阿的江还对本队的篮板提出了表扬:“特别是,今天在对手身高占优势、内线占优势的情况下,我们的篮板能赢14次,这在整个联赛中都很难得,应该说内线的莫科、胡克表现很不错。另外,这场比赛助攻达到21次,也是以往比赛不多见的,很难得。新年第一场球有这样好的开局我们也很高兴,希望在今年联赛中保持这样的势头,年轻队员的进步也能够在新年持续。”

  胡克本场表现不错,他说:“我们对这场比赛准备得早,对对手了解充分,今天在场上大家就是贯彻教练员给我们的任务。我个人在比赛中一直是想着比赛过程,没想其他更多的,所以总体还可以,但防守上还是犯了不必要的错误。今天这场球是我们集体的胜利。”

  (曹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