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感叹春节令球员失状态 张勇军:没想到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2月5日,休战两星期的CBA联赛重新开战,东莞新世纪队坐镇主场,以133比123战胜了来访的云南红河队,用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为新年开了个头。

  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说:“队员发挥都比较理想,没有想到会赢得比赛,但我们整个春节都在为这场比赛准备,能够胜利首先要感谢我的队员。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能够将好状态保持。”

  云南红河主教练吴庆龙说:“首先祝贺主队赢球,因为是春节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尤其是上半场非常糟糕。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进行调整,争取打好剩下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