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汉斯狗年首战客场对山东 要用胜利恭贺新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 “用胜利恭贺狗年新春,这一点我们肯定是绝不含糊。但客观地说,明天这场球的难度也不小。山东的主场一直不好打,要获胜我们除了正常发挥水平,如何摆脱场外因素的困扰更重要”。狗年第一战客场挑战山东,面对本赛季主场曾两度拿下的对手,汉斯上下却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今日19:30,汉斯男篮将在狗年首战中与山东碰撞。尽管本赛季两度坐镇主场,汉
斯男篮都拿下了同为“难兄难弟”的山东。但做客临沂,汉斯男篮上下却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昨天上午,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后,下午和晚上,全队接连观看了山东VS云南、山东VS北京两场比赛的录像。

  “论实力,我们应该稍微比山东强一点。但他们主场打得很凶,裁判的哨子也很厉害,北京、云南这样的队都没在临沂占到便宜,以我们的实力,如果不能排除场外因素的困扰,要想获胜也不容易。”看罢对手的比赛录像后,一位汉斯主力队员

  略显担心地对记者说道。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管理部薛雅卫经理也表示,“正常打,我们肯定不怕他们,但要有别的事就难说了。对我们来说,还是要在力拼防守的基础上,做好内外线进攻的结合,正常发挥水平,赢球的希望比较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