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重新开战福建男篮战广东 对阵领头羊SBS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2:45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休战了近两周的CBA联赛将从明天开始重燃战火,福建SBS男篮新年第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由于对手实力突出,加上福建队客场战绩一直不佳,明天的比赛可谓凶多吉少。

  广东宏远队国手云集,再加上外援的出色发挥,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主场战绩是13胜0负,排在南区第一名。而福建队在客场的战绩是一胜13负,排在南区的倒数第二名。两
队悬殊的战绩,让福建队客场难求一胜。

  福建队由于外援蒂龙受伤缺阵,导致球队一度陷入低谷,在经历了更换主教练之后,昔日执教福建队的外籍教练普拉达走马上任。不过,由于整体实力的差距,福建男篮目前还很难改变CBA垫底的局面。

  明天的比赛,对于

福建队来说,惟一值得庆幸的是外援蒂龙伤愈复出,将再次扮演球队的核心,不过,由于长时间没有比赛,状态恢复如何还很难预测。

  在此前两队的交锋中,

广东宏远2战2胜,不知道明天的比赛福建队能否在客场爆冷。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