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斯转战临沂挑战山东 经理:队员体能状态都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正训练呢,大家目前的精神面貌、体能状态都不错。对我们来说,过不过年一点也不重要,客场拿下山东,那才算是过了一个好年啊。”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东盛俱乐部球队管理部薛雅卫经理笑着说道。

  大年初五一大早,汉斯将士就踏上了征战山东临沂的旅途。17:00到达驻地宾馆后,全队18:30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作为运动员,过年不过年早习惯了。我们大家初三
下午归队,初四、初五两天一天两练,根本就没有不习惯的感觉。”助理教练兼队员单卫国对记者说道。

  薛雅卫经理也告诉记者:“球队目前的情况非常好,李萌的脚伤好多了,打比赛不会有什么问题。利用春节的三天假期,冷冬也到

医院进行了治疗,目前我们没有伤病,大家的体能状况很不错。我们现在的战绩是8胜16负排名北区第五,要想实现跻身八强的希望,后面的17轮联赛每一场都很重要。尤其是和山东这样实力相当的对手交锋,一场等于两场,我们肯定是要全力争胜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