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新婚大喜 六载情意浓经历风雨见彩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胡雪峰新婚大喜六载情意浓经历风雨见彩虹(图)
(点击看大图)

  经历风雨始见彩虹,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昨天下午,农历新年大年初五,在南京某大酒店的宴会厅,南钢同曦队的核心控卫胡雪峰与相恋6年多的女友应珏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六载情意浓,经历风雨见彩虹

  用证婚人、江苏体育局副局长殷宝林的话说,“头脑清楚,出手敏捷”的CBA抢断王也许做出了他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抢断”。相恋六载始抱佳人归,胡雪峰和应珏都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虽然应珏留学英国、小胡四处征战,两人常年聚少离多,但两颗年轻的心却始终牢牢地联系在一起:当初胡雪峰因伤住院的时候,应珏日日陪伴,甚至天天煲一份不同口味的汤,这让胡雪峰十分感动,至今难忘;而之后每次胡雪峰到外地比赛,也总会带回一大堆女友喜欢的零食,等着应珏回国甜甜蜜蜜地吃个够……小胡的爱情故事一直让队友艳羡,而他最终也成为南钢同曦队现役球员中第一个步入婚姻殿堂的人。说到这个,小胡还禁不住地有些得意。

  自从大年初二归队以后,胡雪峰还要按时参加训练,并没有多少时间花在婚礼的筹备上,所以,事无巨细就得应珏一力承担了。尽管忙得一头大汗,可是应珏的心里却是甜甜蜜蜜。

  篮球传爱情,新人花语结同心

  身披南钢同曦队18号

球衣的胡雪峰在婚车的数量上选择了18辆,因为应珏和胡雪峰都喜欢白色,所以他们的婚车全部由白色玫瑰和白色百合组成,其中还点缀着一些粉色的玫瑰,而在婚礼上,应珏则手捧白色的马蹄莲。白色的玫瑰代表纯洁,粉色的玫瑰代表初恋,白色马蹄莲清雅美丽,它的花语是“忠贞不渝,永结同心”。这正暗合了胡雪峰与应珏的“恋爱史”:在1999年的一次聚会上他们一见钟情,携手从初恋走入婚姻殿堂。

  在婚礼上,胡雪峰同样是带着篮球穿过三道心型白色的鲜花拱门,去迎接他的爱情。每过一道门,胡雪峰都要经历传接球的“考验”,这对控卫出身的小胡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顺利通关后,等待着他的正是自己心爱的娇羞

新娘。追光灯下,胡雪峰和应珏携手一同通过鲜花拱门,在漫天飞舞的花瓣中登上了会场中央的T型台。舞台中心的圆形升降台缓缓升起,胡雪峰和应珏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诉说着他们的爱情宣言……

  球迷送祝福,小胡今日踏征程

  婚礼上,一对新人不仅接受了来自江苏体育界领导以及队友、朋友的祝福,还接受了球迷专程送来的礼物。两位镇江球迷为胡雪峰和应珏送上了一只玉鼎,并且表达了希望胡雪峰爱情事业双丰收,希望南钢同曦队能早日在CBA的赛场上问鼎的美好祝愿。

  小胡的婚礼当然离不开篮球。高朋满座,宾客如云,而这其中也不乏追星族的身影。南钢同曦队主帅胡卫东和他的一帮弟子们都成为了球迷们追逐的对象。这一次,当上新郎官的胡雪峰算是同曦队里最幸运的一位了。婚庆公司把小胡的婚礼办成了一台热闹喜庆的晚会,南钢同曦队的将士们也登台亮相,在向胡雪峰送出祝福的同时,也向球迷们赠出了有南钢同曦队全体签名的球衣和球鞋。

  今天中午,胡雪峰就将与队友们一起奔赴宁波,备战2月5日客场与八一双鹿的CBA联赛。爱情长跑终于抵达了美丽的终点,而胡雪峰又将踏上征程,去追逐他生命中的另一个梦想,去书写自己辉煌的篮球人生。

  作者:吴旭渤/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