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俱乐部关注营口行活动 两份厚礼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2006赛季CBA联赛即将于二月初重燃战火,吉林东北虎队将于2月8日客场挑战北区劲旅辽宁盼盼队。这是一场事关北区最终排名的关键比赛,因此受到了吉林球迷的极大关注。为了给心爱的球队呐喊助威,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东北虎俱乐部球迷网站决定于2月8日组成数十人的吉林球迷助威团远赴辽宁营口,为东北虎队加油,并开展一系列交流、联谊活动。据悉,这将是我省近年来规模较大的一次球迷赴异地观战活动,对展示我省球迷良好形象,促进吉、辽两省篮球文化交流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虎迷网营口行活动得到广大吉林球迷热烈反应的同时,也得到了东北虎俱乐部的支持和帮助。

  位于长春市体育馆内的吉林东北虎纪念品专卖店决定为每位助威团成员提供价值25元的东北虎画册及精美纪念品一份。

  目前虎迷网营口行活动仍在受理报名当中,详情请访问东北虎球迷网。(王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