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春节期间仅放两天假 三老外和亲人过中国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20:05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翁菲 到处是人,到处都堵。临近年关,杭城开始被节前特有的喜庆气氛装点起来,就连道路高峰期的时间也大幅延长,而躲进小楼成一统的浙江万马将士却感受不到春节走近的脚步。

  总经理王志刚特意挑选杨公堤上的空军疗养院做为临时驻地。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队员不会受到太多外界干扰,是个关起门来做功课的好地方。郑武对这样的训练环境非常
满意,毕竟除了一些技战术上的查漏补缺,让队员好好休息、尽快恢复体力才是这半个月短暂调整期的主要目的,而空疗很符合这样的条件。

  去年除夕,由于战绩不佳,球队只是草草吃了顿年夜饭,便各自解散,只有王楠几个年纪较小又回不了家的小队员在体训一大队的院子里放了几支烟火。今年情形远胜往年,虽然郑武、刘全胜等家在杭州的教练队员无法陪同家人购置年货,但所有人都义无反顾投入此次封闭调整,据副总刘夏介绍,球队要到大年三十的下午才能放假解散,到了大年初二下午又要重新集中开始训练,假期满打满算不过2天。

  不过最开心的还属三位老外,因为他们将和家人共渡中国新年。外教泽维科沃在昨天迎来了刚刚大学毕业小儿子,小泽维科沃将在中国逗留一月之久,顺便游历中国的山山水水,而萨马基和米拉奇的夫人也将于今日抵杭,其中米拉奇的妻子也将在中国陪伴夫君到2月底,看来,“黑色闪电”将在狗年继续闪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