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报:CBA第27轮滇粤再战 乾坤倒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CBA职业联赛1月20日战罢第27轮,云南红河队在蒙自主场以117比109战胜广东宏远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这是广东队本赛季第3场失利,但他们目前仍以23胜3负的战绩排南区第一。云南队此役获胜后,巩固了南区第四的位置。

  滇粤之战,是广东队本赛季第二次做客蒙自魔鬼主场,上回合交锋广东队以106比82大胜对手。此役开场后,云南队便以6比0领先,广东队随后将比分追成8平。上半场双方多
次战平,云南队仅以56比55领先。第三节,云南队乘对手命中率下降之际,连续打出小高潮,此节战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7比77。

  末节,广东队陷入背水一战境地,但云南队越战越勇,他们凭借高达68%的两分球命中率,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6分。比赛还有27秒时,广东队仍以106比112落后6分。之后,广东队采用了犯规战术,但云南队凭借稳定的罚球,最终爆冷击败对手。史密斯为云南队取下全场最高的40分。广东队得分最多的是杜峰24分,朱芳雨和易建联在末节先后6次犯规离场。

  上轮也在蒙自翻船的江苏同曦队,本轮主场以130比97大胜浙江万马队。江苏队中锋唐正东大爆发,他砍下41分和17个篮板。不过小唐的41分并不是本轮之最,八一双鹿队的莫科在军沪之战中,爆砍个人本赛季最高的43分,助南区第二的八一队继续保持对江苏队的两个胜场的优势。

  此轮过后,CBA将休战两周,其中1月22日和24日将举行2006中韩全明星对抗赛,下轮比赛将在春节后的2月5日进行。

  CBA第27轮战报(主队在前)

  上海东方105比114八一双鹿电池

  江苏同曦130比97浙江万马房产

  

东莞新世纪102比99
福建
SBS

  云南红河117比109

广东宏远

  吉林通钢79比89北京金隅

  山东金斯顿103比105新疆广汇

  陕西汉斯110比93河南济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