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明星对抗赛赶场忙 120人豪华团包机杀往济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2006年CBA-KBL中韩男篮全明星赛首回合在韩国首尔举行,CBA全明星队第四节出现崩盘,以86-96不敌韩国KBL全明星队 ,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于24日晚在河南济源举行。

  这次中韩明星对抗赛,CBA全明星们就像赶场一般。1月20日下午或者晚上打完了春节前CBA最后一轮比赛,21日一大早就从CBA各个赛地赶往北 京集中,然后搭乘下午的班机从
北京飞往韩国首尔,由于航班起飞时晚点,抵达首尔已是晚上,晚宴和新闻发布会后,CBA全明星队队员就赶完 体育馆训练了一个小时,跑了一下战术。22日上午队员们进行了投篮练习,午饭后小睡片刻就开往首尔蚕室体育馆。

  中韩全明星对抗赛按照FIBA的规则,进行四节,每节10分钟,比赛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16点)正式开始,之前是长达1个小时的 节目表演,加上比赛中场休息时的三分球大战,打完比赛回到酒店,已经是晚上8点半左右,加上洗澡、晚餐的时间,基本上已经是晚上10点多 。由于第二天一早又要早起,队员们都选择了在酒店房间里看看电视,上上网,玩玩游戏,看看电脑里面的电影,调整一下长时间征战CBA的疲 惫。

  当地时间23日凌晨6点多,队员们就得起床,7点开始退房,7点半从酒店乘坐大巴赶往仁川国际机场,由于23日是星期一,所以路况不会太好, 赶到机场估计得上午10点左右。值得庆幸的是,这次中韩代表团一行是直接从首尔包机飞往河南郑州机场,然后乘坐大巴前往济源,免去了转 机的辛苦和不确定性。据悉,乘坐包机的中韩代表团成员一共有120多人,其中有中韩两队队员、中国两国篮协官员、联赛赞助商代表、中韩两 国

啦啦队以及中韩两国记者。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和一个多小时的汽车后,双方代表团将于傍晚抵达济源,CBA全明星队将入住世纪酒店,而KBL全明星队入住雅士达酒店 ,晚上6点,济源当地政府和组委会将在雅士达酒店举行欢迎晚宴,当天不再安排训练。

  24日上午,在济源将举行一个篮球报告会,而中韩两队将前往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练习,上午9点至10点,中国队在主馆练习,而韩国队在热身 馆练习,10点后,双方对调。下午是休息时间,晚上比赛打响,比赛结束之后,将有部分记者直接前往火车站,乘坐当天的火车返回,而中国 队员们都将在25日上午赶往机场返回,韩国KBL代表团将于下午离开,那时候,2006年CBA-KBL中韩

男篮全明星赛也将落下帏幕。

  (张仪发自首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