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CBA明星输给了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22:59 篮球论坛网友

  不是实力的问题,根本就是一个态度的问题

  竞技体育,观众看的就是运动员争取胜利的过程,而从中获得愉悦

  无论表演赛,国家赛,联赛都是如此,即使是最商业的比赛,要获得观众也要让比赛有可看的过程。

  要是街球也 就算了,毕竟还有观赏性

  否则一群长相一般球风一般离开篮球什么都不是的人凭什么今天站在这儿接受中韩两国 亿万人民的关注,

  没有求胜欲就没有求胜过程,就根本不可能有篮球比赛过程中的观赏性。

  中国明星队的队员 大多从小在体校学习篮球,但是直到今天这帮已经成为了“星”的人都没有学会尊重这项运动。所谓“亚洲第一” 所谓“世界第二联赛”根本就是一枕黄梁。

  只盼以后少些这种跨国比赛,丢人,在家丢就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