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采访阵容-球迷骚扰莫科:八一解散有种单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22:21 新疆都市报

  “莫科流氓,八一解散,有种单挑!”——上海主场球迷

  显然莫科在上海并不受欢迎,八一客场打上海的比赛中,上海球迷不停地骚扰着他。但莫科在这种环境下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并帮助球队以114比105战胜对手。

  “我就不明白,现在的小孩怎么喜欢这些玩意儿!”——李楠(八一队前锋)

  客场战胜上海,李楠给自己的儿子买了一个特大号的奥特曼模型,不过李楠对这个卡通片中拯救地球的英雄并不感冒。

  “比如连胜场次,我记得我们到了宁波以后,好像两个赛季就达到连胜大概五十多场吧,这个是很难破的。”——阿的江(八一主教练)

  阿的江认为目前的CBA中没有一支球队可以超越八一队的地位,想象一下连胜50场是什么概念,这样的成绩当然无法超越。

  “我确实入选过

澳大利亚青年队!”——贾斯汀(辽宁队外援)

  本赛季辽宁队的成绩不佳很大程度赛上是因为外援水平不够,本赛季贾斯汀场均拿到5.7分、3.1个篮板球,但他自己却坚持说不是水货。

  “亲爸爸一口吧!爸爸明天带你去动物园,让你看看爸爸和大象比,谁更高。”——单涛(新疆队

中锋)

  很难想象巨大的单涛和4岁的儿子在一起时的场景,不过看得出来,单涛很疼爱自己得儿子。(本报综合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