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篮协 请给李春江一点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5:34 篮球论坛网友

  当年犟脾气的李春江,在辽宁队20岁出头,就在国内打出名堂。28岁正式入选国家队出征北京亚运会,后来打 巴塞罗那奥运会的时候,年逾三十,对于球员来说,算是大器。

  或许性格决定前途?李春江与中国篮球教 父、现国家男篮顾问组组长、篮协副主席蒋兴权教练发生“纠纷”后,一气之下,北下广东打工。广东职业篮球的 竞技水平因他而水高,同时推动了国家的篮球事业也做出自己的绵薄之力。CBA第十一年了,除不可一世的八
一 是卫冕冠军之外,还有就是那性情中人的李春江所带领年轻的宏远队卫冕了。

  如今的CBA引进职业化,

  无非为了提高国人的篮球水平,更好在国际大赛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那么即将进行的

中韩比赛,篮协将最优秀 的队员选用交给球迷,那么教练呢?

  篮协是家长,那么对于每个队员同教练的发展要做到客观、公平。面 对李春江带领的华南虎队员取得开赛以来的11连胜,这就是让人无可非议的实力证明。什么是客观标准?谁是C BA胜率最多的教练,谁就应该是国字号的教练。这样的教练,谁能不服?如果用实力说话,那么中韩之战的主教 练为何会让李春江落选?阿的江 、闵鹿雷教练是优秀的,但李春江会比后者差?为何一而再、再而三没有机会? 阿的江在亚绵赛证明了自己;但闵鹿雷的东亚比赛并没有让球迷满意;还有上界亚军的胡卫东教练也成为国家队的 助理教练。篮协李主任,CBA不是一、二个教练可以玩得起的,所谓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圆的百家争 鸣才是好事啊?

  记得尤纳斯在亚锦赛上经常摆出广东四虎加孙悦的阵容,媒体记者多称之为“广东阵”。 宏远四大国手在比赛中,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并且最终为国争光而尽了自己的一分力。我相信:中韩之战,让李春 江指导指挥比赛,那么一定会更合理的使用队员,特别是球迷呼声最高的宏远四大国手,所谓“知子莫如父”,他 更了解队员的技术打法;更知道队员的状态发挥。

  篮协的决定让我不得不想起足协当初选帅的理念“要听 话的”,就在这种指导思想下,米卢筒子,白巫师等有名有实力,但个性张扬的教练拒之门外。我们的李春江指导 或许也是这种心态下的牺牲品吧。

  其实区区一全明星的教练在技术上来说并没多大的意思,只是带着一帮 明星球员做一场SHOW罢了。但全明星的意义是对个人业务上实力和努力的一种肯定,从这个角度上看李指导的 落选就是对实力与汗水的一种讽刺,这并不是诋毁当选的两位名帅,但是毕竟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篮协李 主任,我只是一个普通球迷,我知道我们根本改变不了决定,我们唯一能做的,希望通过新浪这样非常有影响力的 网站,将我们的声音传达给你领导的篮协:篮协,请给李春江一个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