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不以失利别旧岁 八一亲友团挑战上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22:49 宁波晚报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曹歆上海报道

  八一双鹿114∶105上海东方

  昨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内以114∶105击败上海东方,报了半个月前2分惜败的一箭之仇,带着胜利的愉悦迎接春节。

  比赛的头两节,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半场八一双鹿仅以51∶50领先。转折出现在第三节开始阶段,莫科和胡克两员内线悍将联手砍下14分,帮助八一双鹿打出一波14∶4的小高潮,为球队奠定了胜利基调。本节结束前莫科的三分使得八一78∶68领先。第四节八一双鹿乘胜追击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尽管上海队打得非常顽强,但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八一双鹿以114∶105战胜对手。

  阿的江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我们全力以赴,无论从人员使用上还是战术准备上,因为这是年前最后一场比赛了,当然不希望以失利告别一年。从整个比赛过程看,基本也是按照我们预定的方案在进行。”

  这场比赛八一双鹿的亲友团很活跃———张劲松的父亲和妹妹来了,他妹妹现在上海工作,老父亲平时都住在老家山西,难得能在现场看儿子打比赛;张斌教练的女儿也来了,小姑娘继承父业也打篮球,最近正巧在上海打全国中学生篮球赛,她和她的队友们成了昨天现场分贝最高的八一拉拉队,助威声明显训练有素,引得主场球迷频频与她们对着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