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剑客捧场要接肖卫国回家过年 肖爱华寻亲不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3: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昨晚,南钢主场的观众席上出现了一名特殊的观众,她就是十运会女子花剑冠军、著名的江苏“女剑客”肖爱华。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肖爱华。原来她不光是来看比赛的,更重要的任务是来接自己哥哥肖卫国回家过年的。

  曾经效力在南京部队队的肖卫国现在是浙江队的助理教练兼队员,由于昨天的比赛是CBA春节前的最后一战,代表浙江队到南京比赛的肖卫国刚好可以在比赛结束后直接回家。
哥哥要回家,作为妹妹的肖爱华也很高兴:“很久没有见我哥哥了,挺想念的,所以过来看比赛,顺道可以直接把他接回家。”昨天,肖爱华还带来了在南京上学的肖卫国的女儿,看到爸爸回到南京了,小姑娘打扮得漂漂亮亮,一见面就幸福地钻进了爸爸的怀抱。整场比赛,肖爱华都是坐在同曦队的教练席后面,也许是因为不怎么看篮球比赛的缘故,肖爱华不是发短信就是打手机,对比赛并不是很关心。赛后谈及比赛,肖爱华说:“江苏队的实力摆在那里,悬殊太大了,浙江队没得打的。”

  肖卫国的女儿则认真看了比赛,对于爸爸的表现,她一本正经地对记者说:“他今天打得不好,才投进几个球。你说是吧,姑姑?”她像个小大人似地对肖爱华抬了抬下巴。当记者问她比赛前希望江苏赢还是浙江赢时,小姑娘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浙江赢了,我爸爸在浙江队嘛!”一句话逗得她身边的肖爱华直笑。

  (编辑 

暴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