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主力复苏小将表现抢眼 唐正东伤愈拿到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3: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昨天晚上,同曦队用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为球迷提前送上了一份新年贺礼。上一场表现低迷的唐正东昨晚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1分,而这个赛季鲜有上场机会的3名小将韩硕、房辉和陈飞也在下半场得到了不少上场时间,3人联手拿下了28分。老胡说:“这一场胜利也算是提前给球迷拜个早年吧!”

  主将唐正东:脚伤痊愈,一切OK

  和上一场客场对阵云南队时仅得到4分的表现相比,唐正东昨晚的表现堪称大爆发。作为攻防核心,唐正东状态的好坏对球队的成绩有很大的影响,十几天前主场对上海的比赛受伤后,唐正东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还没有好全,总感觉有些吃力”。昨天的比赛,同曦队上下都打得很放松,小唐发挥得非常不错,他上场40分钟得到41分17个篮板球,2分球命中率达到72%。赛后,唐正东说:“前一段时间脚伤给了我很大的影响,今天发挥得好主要是因为伤已经基本上好了,状态在慢慢回升。”小唐表示,明天他将赶往北京坐飞机去韩国参加中韩全明星赛,春节前才能回来。至于春节期间的3天假期,小唐已经安排好了:“回家陪陪父母,好好休息休息,太累了,有时间休息我什么也不想干!”

  新人韩硕:表现抢眼,不负众望

  半场过后,比赛已经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同曦队的年轻队员此时也得到了上场机会,小将韩硕也在昨天获得了本赛季至今最长的出场时间。第三节刚开始,被派遣上场的韩硕让等待他许久的“粉丝”们异常激动,他的表现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待,他上场后立刻将同曦的攻防速度带快了,并且和队友一起策动了多次反击。整场比赛,韩硕得到12分、2个篮板球、2次助攻和1次抢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脸上的汗还没干的韩硕面对媒体显得很腼腆,他对自己的评价说:“还行吧!今后还需多努力。和训练赛相比,联赛的气氛太不一样了,很激烈,刚上场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的,不过很快就好了。”

  (编辑 

暴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