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婚礼将进行现场直播 新婚在即小胡状态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2: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2月2日大年初五,南钢同曦队核心后卫胡雪峰将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应珏举行婚礼,记者昨天获悉,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届时将对小胡的婚礼进行现场直播。

  据悉,小胡的婚礼主要是由一家婚庆公司负责具体筹备的,体育频道将与这家公司合作,在胡雪峰的婚礼上安排若干娱乐节目,同时予以30分钟左右的现场直播。

  也许正是因为新婚在即,作为南钢同曦队的核心后卫,胡雪峰近来状态极佳,表现非常抢眼,上周还获得CBA联赛周MVP。在昨天与浙江万马队的比赛中,胡雪峰只打了23分钟,依然贡献了13分5个篮板7次助攻6次抢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