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防线崩溃万马起伏大 金刚小唐打烂浙江小个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1:08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毅

  “球队还是太年轻,我对他们心里仍没有底。”在万马队连续获胜的时候,郑武曾表达过这样的担心。不幸被郑武言中,在昨晚和江苏队的比赛中,前一轮刚把CBA得分第一的东莞队控制在98分的万马,却让江苏队打出了130分,这也是浙江万马在本赛季丢分最多的比赛。

  97:130,万马在鸡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惨败。仅仅两天,万马的防守从“非常成功”坠落到“极其失败”,而状态的起伏正是球队年轻的表现。

  防守,万马队这个在本赛季明显改善的环节,却在昨晚出了大问题。连续拿下特大号两双的萨马基或许真的累了,他在和唐正东的比拼下完全落于下风,第一节结束后就被米拉奇换下,本场比赛萨马基仅得14分,篮板更是只有6个!小个阵容的防守漏洞更多,唐正东在篮下就是一个“金刚式”的巨无霸,不断地得分、抢篮板,全场比赛他一人拿下了41分和17个篮板。

  没有了萨马基的时候,万马队的防守轻松地被江苏队撕开,似乎球员的激情和信心也远不如前,看着对手一次次地得分,万马球员有些惊慌失措。尽管在垃圾时间里江苏队换上了替补球员,但万马的防线仍然被频频撕开。全场丢了130分,万马只能以郁闷的心情告别鸡年,带着“成长的代价”走向狗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