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德春不满漏防重点人 张勇军:福建洋帅带来新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第27轮东莞新世纪主场102-99 胜福建SBS ,结束了自己的五连败,迎来本赛季的第六场胜利。

  两队各有四人上双,东莞外援麦尔斯得到24 分10篮板,王晶得到25分,张凯得到26分;福建队朱世龙得到25分,龚松林得到22分6次助攻,而外援华盛顿依然没有归队。

  福建SBS主教练陈德春说:“双方今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球赛,我们的防守今天总体来说做的不错,但是对重点人的防守不太成功,导致比赛最后的结果。”

  

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说:“比赛虽然赢了,但我们队发挥并不是很好,尤其是上半时,下半时要相对好些。由于换了外教,
福建
的打法有些变化,我们也做了充分准备,将困难想得比较充分。”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