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输球不忘拜年话 吴庆龙:我们抓住了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主场作战的云南队继战胜江苏队之后,又以117比109战胜了广东队,终止了广东队的连胜势头,这也是广东队本赛季第三次遭遇失利。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巩固了云南队南区第四的排名。

  尽管输了球,李春江赛后还是先给现场的记者拜年,尽管表情显得有些严肃,“首先是传统的春节快到了,我在这里先给记者们拜个早年。”

  随后,李春江开始了自我批评:“今天的比赛我们主要输在内线的防守上,尤其是对外援的防守不好,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则是外线防守不紧,内线就让对手打得比较轻松。我们今天在篮板上也输给了对手,尤其是后场篮板的落后让我们很被动,球可以输,但主要还是我们的总结。”

  连续战胜江苏和广东两大强队,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并没有过分欣喜。他在发布会上表示:“广东无论在南区还是北区,成绩都非常好。今天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们主要要求队员们树立信心,要敢于去赢对手。从比赛来看,大家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发挥了我们上一场比赛的优点,在防守和篮板上都很积极。“

  吴庆龙还特意表扬了老将李晓勇:“尤其要表扬的是李晓勇,他今天攻防都非常不错,带动大家每个人在场上都非常努力,应该说我们是抓住了机会赢得了比赛。”

  (独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