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渴望用胜利迎接狗年 客战江苏诸将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5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晚,万马队将迎来过年前的最后一个对手——江苏南钢队。虽然双方存在着实力上的差距,而且还是客场作战,但带场胜利回家过年,万马并不愿轻易放弃。

  江苏队在上一场做客云南的比赛中输得一塌糊涂,主力中锋唐正东居然只贡献了4分,而外线射手张成也完全找不到感觉。而云南的主场蒙自地处偏远,为了赶回主场,江苏队免不了要经历一路辛苦颠簸,万马完全可以以逸待劳。

  从万马队目前的状态来看,内线萨马基的状态非常出色,已经连续几场交出30几分20几个篮板的“大两双”表现。联赛过半以来,万马队除了客场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之外,赢下了所有应该赢下的比赛,队员们士气也相当高涨。

  但如果万马今晚能保持近几场防守出色的表现,尤其是能解决好对江苏队外线防守,那么带一场胜利回家过年的愿望离万马并不是很遥远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