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新少帅三度PK谁取胜 金斯顿:赢球才是硬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7:57 济南时报

  客场连续输给两只“老虎”(辽小虎和吉林东北虎)后,山东金斯顿男篮20日19:30将在临沂迎来又一只CBA“老虎”:新疆广汇飞虎队。春节前金斯顿只有这一场比赛了,齐鲁球迷都盼望着全队将士能够在临沂拿下新疆飞虎,让自己、更让全省球迷过个好年。

  东北之行喜忧参半

  携主场击败北京首钢之余威,金斯顿男篮赶赴东北,上周日和本周三先后挑战辽宁盼盼和吉林通钢两队。综观这两场比赛,金斯顿的表现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忧的是对阵辽宁输得毫无脾气,全无主场战北京的风采。更重要的是,金斯顿第三次输给自己的最主要竞争对手辽宁队,杀进季后赛的希望再次变得渺茫起来;喜的是挑战吉林队,金斯顿的小伙子们表现不错,外援佛布斯突然“复活”,全队抗干扰能力也有所增强,如果不是场外因素作怪,金斯顿很有可能客场击败吉林,这说明全队状态已经有所回升。

  对阵新疆希望犹存

  明星云集的新疆队前一阶段见谁灭谁,一口气取得了七连胜,状态好得出奇。本赛季金斯顿两次客场挑战新疆队,都是大比分失利。不过刚刚取得球队历史上最长的七连胜的新疆队上一轮遭受了本赛季最惨痛的失败:91:116客场不敌北京队。巴特尔认为,拥有科尔曼、单涛、薛玉洋和

杰克逊等四大“长人”的新疆队虽然内线球员多,但是特长还是在外线。

  金斯顿当然不能和拥有大巴的北京队相比,但我们能在主场击败北京,当然也有理由拿下新疆。金斯顿

男篮主场胜新疆的例子以前很多,即使是在前一阶段最困难的时候,金斯顿也曾在客场领先过新疆队很长时间。因此,金斯顿擒下飞虎、过个好年的希望还是有的。

  少帅三度PK谁取胜

  昔日队友今日对手,这就是鲁新两队主教练大彬和王非目前的境况,这一对原国家队的队友如今“各为其主”。本赛季两人碰面两次,第一次金斯顿只抵抗了一节后就几乎丧失了抵抗力,在初冬的新疆主场遇上了寒流。第二场比赛金斯顿稍有起色,只是因实力确实有差距才憾负对手,比赛结束后王非也直言打得不错。除了赛场上的惺惺相惜,王非和大彬也是场下的铁哥们,如今第三次碰面,两位主帅必定又会展开一番“斗智斗勇”。

  本赛季两次交手大彬0:2落后,但都是在客场,这次回到主场,大彬扳回一场的心思应该比较强烈。大彬和王非这对既年轻又帅气的主帅在国内主帅人气榜上高居前列,两位帅哥的PK,除了在球场上带来

火星外,相信也会给众多女球迷带来尖叫。

  赢球才是硬道理

  客场二连败后,金斯顿的排名又跌至北区第6,和第4名辽宁队的胜场差距已达3场,形势不容乐观。虽然金斯顿男篮总会给人以希望,但别忘了在球场上,赢球才是硬道理。主场击败北京之后,金斯顿带给球迷的欢乐是多么震撼人心。但客场二连败又让那些曾经热血沸腾的球迷心凉了半截。

  值得欣慰的是,金斯顿男篮在临沂的前6场比赛除了对辽宁表现不好以外,其他5场都发挥不错。明晚主场战新疆,希望巩少帅和全队能够再看看本赛季第二个客场挑战新疆比赛的前三节,控制好科尔曼,用一场胜利来温暖球迷的心。记者 李夫杰(时报临沂1月19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