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春球迷大喊山东好样的 巩晓彬:你们是胜利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2:02 济南时报

  休息室里山东队员得到主帅称赞:

  你们是胜者,我为你们骄傲

  在CBA著名的魔鬼主场,山东金斯顿男篮几乎将“魔鬼”吉林队打趴在地。在休息室里,主教练巩晓彬第一次在输球后称赞起队员:你们是胜者,我为你们赶到骄傲!

  最后时刻惜败,金斯顿男篮的休息室里气氛有点沉重。不过,主教练巩晓彬却以激扬的语气开始称赞队员:“输了就输了,你们没有必要为此灰心!这场比赛你们打得很好,在这场比赛中你们表现很好。我很高兴的是你们在客场作战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在裁判这样判罚的情况下,你们很好地控制了本队节奏和场上形势。场上的裁判到底怎么样,现场观众看到了,社会各界也会通过电视直播看到了,我们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你们是胜者,你们都赢得了长春球迷的掌声,我为你们赶到骄傲,如果咱们这样打下去,我们就能拼出一条很好的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巩晓彬掷地有声地说:“我们虽败犹荣,我们的抗干扰能力已经得到增强。从这场比赛看,我们的未来很有希望。”

  记者 白鹏飞(时报长春1月18日电)

  长春球迷大喊:

  山东队,好样的!

  这个赛季山东金斯顿

男篮没得到多少掌声,但这一次,在客场,在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长春,山东小伙子得到了当地球迷的掌声,甚至有球迷大声喊:山东队,好样的!

  这是当金斯顿男篮在比赛结束后退场时,一长春球迷在看台上大声喊的。这一声让金斯顿男篮很感动,他们向该球迷挥手致意。更感动的是在赛后休息室里,负责看守客队休息室的一位军人,跟每一位球员握手,嘴里喃喃说:“哥,打得好!”他甚至等待最后一名球员进来,握手后离开。

  众人惊异而又感动地看着这一切。当主教练巩晓彬开始讲话时,这名军人已经走到休息室门前。在即将拉开门出去的一霎那,他转过头来大声说:“东北的主场都这样,你们打得好!”记者 白鹏飞(时报长春1月18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