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上半场梦游失误14次 两主力缺阵特瑞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1:36 大河报

  本报营口专电(记者 任磊)又是只用一节,河南队就奠定了败局。在昨晚进行的CBA第26轮比赛中,河南队在客场营口以90:118不敌辽宁。

  因为王磊和娄延东两名主力有伤未到,而且小前锋郭俊峰重感冒,主教练特瑞只得把于涛放在了首发。开局两队都没手感,打了2分多钟,辽宁队才依靠罚球打破僵局。河南队则依靠基德和马玉坤的篮下进攻还以颜色,前6分钟,两队打成9平。不过好景不长,辽宁队
张庆鹏、刘相韬的三分球以及巴特勒的篮下进攻打乱了河南队的联防,首节结束时,河南队就以11:27落后。

  第二节河南队的攻防没有任何好转,攻不进,防不住,任由辽宁进球。上半场结束时,差距被拉大到29:64。下半场辽宁队换上替补队员,河南队没有放弃,虽然后两节赢了9分,无奈上半场太过悬殊,只得接受败局。

  河南队上半场又似“梦游”,前两节仅失误就多达14次,两分球25投7中,命中率只有28%,而辽宁恰是河南队的一倍,高达56%。

  河南队马玉坤和崔磊是全队最稳定得分点,分获22分和14分,基德状态继续低迷,只得11分,罚球6中1,王锡东16分,小将张学文首次打满两节,拿到12分。辽宁队巴特勒24分17个篮板,刘相韬19分,田雨17分,边强16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