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助理教练李长山:内线不硬 我们输给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1:3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南钢同曦队助理教练李长山

  很遗憾输了这场本不该输的比赛,在此也向领导和球迷们表示真诚的歉意。

  云南客场的艰难度我们从开始就有所预见,但这不是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最关键的原因出在我们自己身上。败因总结如下:

  首先,今晚,我们队的作风不硬,斗志不强,场上大家像水做的一样,看得我们直发急,可是他们却并不急。也许是心态上又出现了问题,还需要再一次的沟通、教育。

  其次,我们今天输在了四号位和五号位,人家的内线加起来有88分,我们的内线加起来只有36分。这样的差距怎么能赢球?

  不过,今天的比赛中,胡雪峰和大外援杰森表现很出色,场上很拼,求胜的欲望很强,这是值得表扬的。(摘自南钢龙网站球队日记)

  老胡评球:

  今天队员场上不兴奋,我们的防守和篮板很不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