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打分-大薛两双打水漂 防不住大巴非科尔曼之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22:42 新疆都市报

  徐国(羽中) 6分(11分、3篮板)基本完成了自己在场上任务,没能改变球队被动的局面。

  吕晓明 6分(12分、0助攻)0助攻不是吕晓明的水平,在对手的紧逼下,他的传球威力没有发挥出来。

  龚大明 5分(9分、1助攻)第一节表现积极,拖住了北京队,但随后的表现机会并不多。

  薛玉洋 7分(18分、13篮板)进攻和防守都是飞虎表现最好的,同时只让焦建得到14分。

  科尔曼 5分(15分、6篮板)防不住巴特尔不是他的错,只能怪巴特尔技术太全面。

  金立鹏 5分(4分、2助攻)进攻中有些着急,6投0中的命中率是本赛季最低,他需要更多的时间获得更多的自信。

  单涛 6分(8分、3篮板)进攻中表现出色,但却没能对飞虎落后的局面有所改变。

  

杰克逊 5分(3分、2篮板)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发挥并不理想。

  刘铁 6分(9分、1抢断)得分基本来自第四节。(记者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